真的是我嗎?

真的是我嗎?

有一個多月沒有寫網誌,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改服用 理思必妥 , 原來的 使得安靜 不吃了,到現在已有快二個月,最初一個月的反應好像有些神奇的反應,認為能力會增強了,因為情緒不再飆高和興奮,一切似乎較正常的思考,到目前為止則是作息較正常些,但是少了情緒的激動似乎生活較不多彩多姿,有時還得喝咖啡來提神,我自已是和醫生講好至少觀查3個月,才看看是否當初換藥是否是一個較好的策略,因為不激動所以就沒有非寫不可的想法,所以就少寫了,不知道天主認為吃藥前的我和吃藥後的我那一個才是較接近當初他造的我,人的性格會因吃藥不吃藥而不同,那個才是真的我?,真的是我嗎?,還是我該吃藥了!,希望這個世界回到天主當初所造了那樣子,天主當時似乎認為一切是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Raspberrypi ] – 安裝無蝦米輸入法

批評(二)

讀聖經 和如何投影到 較大的營幕 。ipad,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