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天主我沒有勇氣(附題:該批評和不該批評)

對不起!天主我沒有勇氣(附題:該批評和不該批評)

最近因為生活上的目標有所改變,原本想批評一些教會的人士,但卻因為不願再樹敵,或被人誤為只會說人不好,只好作罷,只希望教會有權勢的人能多反省,這些話我也同樣對勸我不要批評的人說,既然聖經也都已經啟示了,那麼我也只好說:你所要做的,你快去做罷!(若13:27 b ),你們想怎樣做就去做罷,既然聖經大家都看了懂,你們也都有聖神,那麼你們也離真理不遠了!我和我的貓兒們打算好好進修工作技能,等我不怕樹敵和有被釘十字架的勇氣時再來說說罷。對不起!我的天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Raspberrypi ] – 安裝無蝦米輸入法

批評(二)

讀聖經 和如何投影到 較大的營幕 。ipad,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