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記錄,請記住我今天所對你們所說了

歷史的記錄,請記住我今天所對你們所說了

今天2010/08/26 下午13:45 左右 我到台中教區主教公署 找劉連玉神父,找神父的原因,是為了基督徒網路計劃,基本上找上劉連玉神父的原因是因劉神父對電腦比較有清楚的槪念,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但最後卻不歡而散,因為我找劉神父做一些事情的共同主導(關於基督徒網路計劃),因為我本身主要是寫寫程式,我希望自已做自已的專業,教會靈修牧靈上我認為應由別人來主導,我認為劉神父是最適當人選,但是卻因劉神父一句話,你先領聖體我才願意做,因為這句話使我生氣,我當塲就說了重話,我說神父今天是你(天主教會)不做不是我(網路使徒)沒有找你,將來在耶穌面前時責任自負,神父很謙遜的說他不代表天主教會,是他不做而已,雖然如此說,可是今天我在這裏仍要如此說不是我不找天主教會,我的順序是先找天主教會,假如天主教會不做,我找基督教會,基督教新教不做,我找沒有信仰的人也可行,反正我盡一切力量為基督而為。所以請記住我今天所對你們所說了是你不做不是我(網路使徒)沒有找你。

關於我為什麼不領聖體,我會再寫一篇網誌說明清楚,我是因經驗到耶穌在先才在天主教會領洗,我信我所經驗到的耶穌更甚人的教會,(天主教會,浸信會,長老會...)雖如此說我依然尊重之,但是也只是尊重這人的教會的關於 所說了 和 所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Raspberrypi ] – 安裝無蝦米輸入法

批評(二)

讀聖經 和如何投影到 較大的營幕 。ipad,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