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說我是基督徒

為什麼我說我是基督徒

我在天主教會受洗做了多年的天主教徒,當我說我是基督徒時,我並不是說我是基督新教的那一個教派如(長老會或是浸信會,行道會等等...)甚至於是思想影響我最多的天主教會,和基督新教中福音派,我是因耶穌基督受洗歸於耶穌,是因天主教朋友的幫忙和協助,但信的主因是因我經驗到耶穌,經驗到聖神,不是因他們的行為感動,也不因他們的言語講得好,而為何如此說是因對宗教經驗反省後的結果。

我因經驗到耶穌而在天主教受洗,後來在因為很多的幫助下生活,而長年的精神病也因為生活正常穩定,藥物正常服用而得到控制,只有因藥物的副作用很大比較麻煩,但是這一切對我來說我已相當滿意,只是有一天卻突然發病起來,當時我非常訝異而天主耶穌也不像上回的那樣來幫忙,我訝異的原因是我一切正常,為何還會生病。這一次,魔鬼攻擊我說,你信天主教,沒有遵照天主教的行為,你不信教宗,所以天主神不會幫你,當時我說我也信東正教,魔鬼說你不信瑪利亞信理,我說我也信基督新教,我說我信女性可當神父,我也信聖公會,就這樣,他就走了,我也恢復恐懼的精神狀態得到控制,因此我知道我信的是什麼,應該怎樣去生活,我信的是基督宗教,唯一天主,信條是十誡和信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Raspberrypi ] – 安裝無蝦米輸入法

批評(二)

讀聖經 和如何投影到 較大的營幕 。ipad, 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