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我還是得說這樣的話語

很抱歉我還是得說這樣的話語

su你好:

    在前幾天的一通電話當中,在討論當中你我有了不同的意見,有些令我失望,也有些令我感到詫異,我還記得起初當你家裏給你錢而你把它給我的畫面,使得我不得不寫這封 email,我的貓說『拿人好處當湧泉以報』

所以我就寫了這email。說明我所認為了基督信仰。

    我很喜歡看韓劇,看到『醫道』這連續劇當中的一幕,我相當感動,『假如你要為了賺錢那就不要當醫生,當商人那就會賺更多錢,當醫生就不要想賺錢』,身為一個基督徒我想若把醫生改為修女應該也是可以,因為修女是醫冶人的靈性的專業,是以基督精神為專業中心勝過為了自已的生活的需要,假如你不是修女你那天的說詞並沒太大問題,問題是你是修女你自已的生活卻是比基督精神重要。

    我如郭先生討論時,它說你們把福音的光碟DVD加上防COPY難道就會賺更多錢嗎,另外我也得問你這樣的處理方式是雅培里神父的精神嗎?

    在信仰上,在傳福音上,錢不是最重要了,資源和權力,組織也不是主要了,資本主義的運作也不是主要了。

    不要告訴我說有了以上的東西資源才能夠永續的福傳救更多的人,為了別人的得救,上帝不需要依靠你來傳福音,『上帝需要你(我們)是為了(我們)的得救,不是為了別人的得救』。


 祝 天主保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 Raspberrypi ] – 安裝無蝦米輸入法

批評(二)

讀聖經 和如何投影到 較大的營幕 。ipad, android。